Line電腦版下載   LINE照片位置   Line影音檔案位置   驅動程式   LINE官方問題反應表   提醒關閉-別吵我  
Line 群組加入方法   雲端   Facebook中文   2016年行事曆   四川省麻將   已讀不回   Win8教學   免費簡訊

2015年6月18日 星期四

LINE@生活圈電腦版

LINE@生活圈電腦版
LINE@生活圈電腦版下載


按我看放大圖

LINE@生活圈有電腦版嗎?

習慣操作的人,使用電腦來操作發送訊息還是比較方便的,
電腦版的部份,還是網頁版的,
意即,不需下載程式,
登入即可操作,
真的很方便,
底下就是LINE@生活圈電腦版主要畫面一覽表。



按我看放大圖




按我看放大圖




按我看放大圖




按我看放大圖




按我看放大圖


LINE@生活圈電腦版
https://admin-official.line.me/


LINE@生活圈電腦版
LINE@生活圈電腦版


按我看放大圖

LINE@生活圈有電腦版嗎?

習慣操作的人,使用電腦來操作發送訊息還是比較方便的,
電腦版的部份,還是網頁版的,
意即,不需下載程式,
登入即可操作,
真的很方便,
底下就是LINE@生活圈電腦版主要畫面一覽表。



按我看放大圖




按我看放大圖




按我看放大圖




按我看放大圖




按我看放大圖


LINE@生活圈電腦版
https://admin-official.line.me/


p.s.
電腦版看不到 LINE 友的留言。


歡迎加入



相關文章
LINE@生活圈兔兔電腦教室教學
LINE@生活圈教學
LINE@生活圈電腦版
LINE@生活圈推廣方案


LINE@生活圈電腦版
http://linetw.blogspot.com/2015/06/line-life-circle-pc.html

馬上按讚 支持

5 則留言:

  1. 要如何用電腦回復1對1聊天室的訊息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請教板主
    我的控制版整個都是英文介面的
    要在哪裡設定,可以改成文章附圖裡的中文介面?
    感恩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請問版主
    為什麼無法在電腦版管理後台上傳文件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照片一直無法傳,也無法張貼在頁面,要怎麼樣才能貼照片?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看圖約妹小女友外送茶賴89tw新北市外送motel/淡水旅館飯店叫小姐/台中全套半套服務/新竹旅館找小姐/
    看圖約妹】小女友外送茶賴89tw台北好茶外送買三送一/台北外送約住家/高雄外送服務/台北出差飯店叫小姐/
    看圖約妹)外送茶賴89tw大台北外送通訊/好茶推薦/林口魚訊網/瀘州指壓正妹外送服務
    主頁看圖)外送茶賴89tw台北新竹住家浪漫性福旅館叫小姐/彰化米蘭旅館叫小姐/台北全套半套按摩/
    主頁看圖)外送茶賴89tw指油壓S一樓一鳳三溫暖服務現金消費/新店正妹介紹/板橋外送茶到府/
    主頁看圖)外送茶賴89tw永和外送住家叫小姐/新竹找茶網/酒店叫小姐/新店找女人開房/士林外送服務
    主頁看圖)外送茶賴89tw台北木柵喝茶/永和叫服務按摩好茶/外送台北淡水3p玩法無套正妹/
    主頁看圖)外送茶賴89tw台北南港外約鐘點情人/林口薇閣一夜情侶絕色正妹/台北汐止慾望援助妹/
    主頁看圖)外送茶賴89tw台北吃魚喝茶留言板外送/台北一夜情重點情/台北旅館飯店找服務叫小姐/
    現金約妹】外送賴89tw/找女人全套服務加按摩指油壓成人夜遊魚訊交流論壇區/台北應召站/伊莉喝茶/
    現金約妹】外送賴89tw/第一手論壇/外約愛愛/外約電話/外約高檔茶到府服務/伊莉plus28/成人性愛慾茶/性交易/
    主頁看照】外送賴89tw/兩性論壇/外送茶論壇/新莊美女外約服務/永和外叫全套服務/土城出差找小姐/
    現金約妹】外送賴89tw板橋外約學生妹愛愛/純兼職學生妹外送/台中一夜情/伊莉討論區/plus找茶/茶魚訊論壇
    現金約妹】外送賴89tw玩美情人找茶喝/台北外送茶莊/台中外送茶莊/高雄美女全套服務/彰化找茶論壇/新竹找私魚/
    現金約妹】外送賴89tw大家來找茶/台灣援交妹/外送援交服務網/三重送住家叫小姐/台北旅館飯店叫小姐/
    現金約妹】外送賴89tw台北喝茶買三送一接多買多送純情動感兼職妹/華僑台北旅遊出差消遣伴遊找女人茶/
    現金約妹】外送賴89tw極品俱樂部嚴選絕色經典,第一手娛樂論壇/卡提諾/玩美情人/吃魚喝茶網
    現金約妹】外送賴89tw伊漁網/Plus論壇/台灣樂緣/小女人論壇/台灣論壇/微風論壇/伊莉論壇/禁地論壇/
    現金約妹】 外送賴89tw維克斯論壇/捷克論/男人幫論壇/大眾論壇/竹北旅館飯店找女人按摩舒壓叫小姐3p服務
    現金約妹】外送賴89tw彰化米蘭旅館叫小姐/台北全套半套按摩/土城叫小姐/台北大安區找女人開房
    主頁看圖)外送茶賴89tw台北出差找小姐/臺北旅遊叫小姐/台中出差叫小姐/北區找小姐/高雄找小姐
    主頁看照】外送茶賴89tw台北出差找小姐/臺北旅遊叫小姐/新北市外送motel/淡水旅館飯店叫小姐
    看圖約妹)外送茶賴89tw台北木柵喝茶/永和叫服務按摩好茶/外送台北淡水3p玩法無套正妹
    看圖約妹)外送茶賴89tw台北南港外約鐘點情人/台北汐止慾望援助妹/台北土城叫小姐/台北大安區找女人開房/
    看圖約妹外送賴89tw台北萬華區叫妹/外約八大娛樂網/戀愛情人指油壓/一夜情留言板/台北中正區叫茶/
    看圖約妹)外送茶賴89tw台中找茶起/台北松山區/台中出差/叫小姐旅館找小姐/台中北區叫小姐/南屯區找小姐
    彰化小女友外送茶找19歲學生妹賴89tw 彰化外送茶找童顏巨乳/彰化找大奶長腿妹/彰化找可愛學生妹
    看圖約妹】外送賴89tw神仙享受帝王般服務外約/八大娛樂網/戀愛情人指油壓/一夜情留言板/一等好找女人/八大娛樂網/
    外送賴89tw鋼管辣妹 -雜誌名模-★超火尤物外約服務 海咪咪兼 職 ★ 童顏巨乳 年輕人妻
    外送賴89tw出差叫小姐/小港區出差叫小姐/前鎮出差叫小姐/左營區出差叫小姐/前金區出差叫小姐/新興區出差叫小姐/
    外送賴89tw吃魚喝茶論壇/茶訊討論區/成人話題/兩性討論/玩XX/妹妹外約服務網/茶漁論壇成人論壇大台北新竹
    外送賴89tw台北外約學生妹/台中純兼職外送/新竹一夜情/高雄伊莉討論區/南投plus找茶/彰化茶魚訊論壇
    賴89tw海量的美乳養眼自拍熱騰騰出爐
    賴89tw帥妹脫下皮褲後讓我看見好風景!紅棗、森林爭相齊放:到房間後才知道她有多壞

    回覆刪除

一週熱門文章